中山品川装饰

已有 794 人咨询

高大上的金融投资公司--展现艺境的美

余绍军
余绍军
余绍军
从业22年 6套案例
去TA主页
余绍军
房屋信息
户型:商业展示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400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40天 位置:悦盈新城 造价:50万元
方案说明

本案列为金融投资公司,接待的都是比较有身份的大客户,银行等,所以在接到设计委托时就给业主定位为高端的办公兼接待的空间,时尚的前台造型,厚重大气的金色文字LOGO,高档沙发和特色艺术吊灯,镂空圆形隔断和中式茶室接待区,都以高规格的配置来打造奢华大气的空间。

户型图

本案为一个400方的金融投资公司,平面布局在空间的合理利用下追求灵动多变,通过公区与办公室以及开放大办公区的分隔功能设计,使其互不干扰,整个布局通过通风,采光,动静结合,把空间诠释到极致

其他

前台以高端时尚的带有设计感的造型,给人第一感觉就是享受高档上的展示空间。

等候区对于整个空间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作用,不仅仅是功能性的需要,更是将这前厅空间感扩宽了不少,其豪华轻者之感尽显其中。

透过圆形隔断,将原有封闭的茶室空间和外面空间形成一个整体,既有区分,又可以通过这种借景的设计手法,让身处在茶室的人享受外界空间的视觉效果

总经理办公室同样以简约大气的色调,充分显示其开阔,高大上的定位

发布于2022年11月13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现代简约而不简单的北欧风

三居 13万 北欧风

灰绿格调,有趣有色的住宅选择

三居 12万 现代简约

大学康城胡姐

一居 3万 现代简约

周先生雅居

别墅豪宅 180万 现代简约

陈总雅居

复式 24万 现代简约

37㎡旧房15万焕新颜—奇想与微笑

一居 15万 现代简约

特房尊墅尊府现代简约三房结合

三居 16万 现代简约

坚持做有爱有温度的设计

四居及以上 15万 现代简约

演绎现代美学的极致魅力

三居 10万 现代简约